傻瓜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
聽到這首傻瓜

覺得我跟歌詞裡面敘述的女生一樣


就是傻瓜

一但愛上了就不保留

不做作的愛

就是很單純專一

就算受傷了又怎麼樣

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才會越來越堅強壓


還有這支MV我就是衝著張孝全啦


他超帥超性感的

演的出那種壞壞的感覺

今年六月我在我家的寧夏夜市

和阿愷曾經看過他

張孝全本人身材很好超健美的



如果我是MV裡的女主角

我才不會一次又一次的原諒男主角偷腥

哄一下就原諒他

我開玩笑跟小柔含有藍小白說

我會把他雞雞剪掉

哈哈哈

我應該會跟他分手八

我無法忍受劈腿這麼不公平又貪心的事

我很注重平等關係


MV很好看呦

大家慢慢欣賞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92275 的頭像
    ayumi92275

    阿啾就叫你會贏

    ayumi92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