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MSN上遇到可薇

她說找一天要跟毛毛鶯吃飯

我很開心的答應了

然後前天在MSN又遇到了^^

就約這星期四有沒有空

真的很棒^^

剛剛好星期四不用上班也沒事

我很開心的答應了^^

真的很有效率耶

說約就馬上約好

哈哈

然後就決定

星期四中午11:30在站前知多家吃飯

有可薇.我.怡如.冠儀四人

可薇和怡如當了毛毛鶯3年的小老師

她們都很盡心盡力的為班上服務

我和冠儀高一時給毛毛鶯帶班

她當了我們一年的班導

然後上高二時

我和冠儀剛好分到怡如和可薇的班

毛毛鶯就是我高二班的英文專任老師

就這樣

她教了我們3年的英文

感謝她

讓我英文一路上都唸得不錯

最後學測和指考也有不錯的成績

是被她訓練出來的


毛毛鶯在明倫壓

是排行榜的美女老師

但是在我心目中

她是TOP ONE!!!

身高170

體重50

長的像松島菜菜子和黑木瞳的綜合體

目測約28歳

看不出來實際年齡已經30幾了

腿很細很長

穿衣服也很時尚

以前上課

真的是福利

學生很養眼

尤其老師穿迷妳裙的時候

我們做前面的

都很期待上她的課

上課時

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她的美腿和魔鬼的身材

和天使的臉龐

看她上課

是種視覺的享受

雖然她很嚴格

但是有逼果然有差

我們班的英文都保持到前三名以內

嚴師出高徒呀!!!

而且很欣賞她的態度

對教學很用心

也很關心學生

是個認真的好老師




我們全家都是她的粉絲

我媽是頭號粉絲

我跟我家裡人說要跟她吃飯

我媽說要帶相機多拍幾張

老爸和外婆也很興奮

哈哈哈

好期待明天

我超HIGH的

到時候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毛毛鶯玉照

她跟女兒的合照




我們四人畢業時跟她的合照





我畢業典禮偷拍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92275 的頭像
    ayumi92275

    阿啾就叫你會贏

    ayumi92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