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家裡大約10點半就整裝完畢

開始很悠哉的再打網誌

硬要混到距離約11:30還有15分鐘時

我才出門

也就是說我11:15才出門

然後開始擔心

怎麼辦>"<

跟毛毛鶯約不能遲到

我就是這種劣根性很深的遲到大王







不過在劉毅被訓練的很好

我都剛剛好在約的時間到達

因為怕遲到

我很奢侈的招了小黃

哈哈

趕在11:28我順利抵達站前知多家

不過我下小黃後

被站前一堆做NU SKIN問卷調查的遊魂纏住

我排除萬難才順利到達K- MALL門口

呼呼呼

然後有一個男的很勤勞

看到我

就說:小姐妳好漂亮

妳是麻豆嗎

可以跟妳認識一下

聊一下天嗎??

我那時候都要狗急跳牆了

很希望她不要擋我路(不過被稱讚!心理小高興一下>"<)

因為我不想遲到

我說我在趕時間

有約了

不方便耶

他還是不放棄的

跟我跟到K-MALL門口

遞了一張名片給我

我就趕快走進去

就沒事了





還好沒浪費我太多時間

哈哈

我還是準時到了

到知多家時

半個人影都沒有

原來我是最早到的

但是沒有看到毛毛鶯和LU.可薇.冠儀

整個很沒安全感

我就先打給可薇

可薇說她在火車上

然後有一件很尷尬的事

不知道要不要跟我講

我說什麼事妳可以說壓

原來是毛毛鶯在距離我們約11:30前五分鐘

打給可薇

說她小女兒發高燒

所以不克前來

當時的我

聽完可薇講這個突然的消息時

傻住了3秒

心理想:

[主角沒來!!挖咧@@!!!]

不過我說既然已經約了

那我們四個還是一起吃個飯.逛個街什麼之類的


之後收到LU的簡訊

說找不到車位

我原本想直接跟LU講說不用那麼趕

因為毛毛鶯不能來赴約

但是LU在找車位

沒辦法接電話

我就傳簡訊回去

跟她說慢慢來.不要急!!!



我之後可薇就到了

LU也接著到了

我們就跟LU講說

毛毛鶯不能來的事

然後毛毛鶯說

下次直接請我們到她家喝下午茶

我們坐到頂溪站她再來開車接我們

呵呵

好期待^^



讓我回想到........

毛毛鶯有類似的事情...............

哈哈

以前高中的時候

她開車來上班

然後就塞車

第一節英文課

英文小老師就宣布

老師因為塞車

所以會遲到一下下

所以她現在正在路上

要不然就是

她小女兒身體不適

第一節課

就先考試

她慢點才到


毛毛鶯真是個好媽媽

當她女兒應該很幸福

呵呵呵


我們三個聊了約快10分鐘

李小斑小姐

還是沒到

果然是個頭號遲到王

我輸了....益rz..........

我們想到一個壞點子

整整她

就決定打電話騙冠儀說

毛毛鶯因為大家遲到

她生氣走人了

然後聽到妳沒到更火

之類的話

哈哈

這項任務

就交給

演技派的LU

哈哈哈


LU打給冠儀時

講的很逼真

說毛毛鶯生氣

氣我們不守時

當場帶著小女兒走

叫她要打電話道歉

冠儀就被嚇到了

她反應超好笑的

她說:





妳...妳就跟毛毛鶯講說

我在路上出車禍所以遲到好了==

我...我不要打電話啦

好恐怖優>"<.......

說我出車禍

說我出車禍

要不然

就說

我是台中人

對台北不熟

找不到路

所以遲到

(李小斑小姐!!妳也太扯了@@)

聽到冠儀的回答

我們旁邊的人已經笑倒在一旁

就等她來

拆穿這個謊言



她來之後

我們一開始裝嚴肅

(其實每個人都偷偷轉頭笑)

LU真的很厲害

都不笑場的耶

超會演的

叫冠儀打電話道歉

冠儀她很害怕

說要偷偷躲到旁邊去打

還真的要去

我們就拉住她

說那是騙她的

哈哈哈

我們很壞

惡整她



不過遲到太久了優

打給她時

還在古亭而已

分明是剛出門的吼

呵呵呵

她是個單純的孩子

好好騙優




後來我們沒吃知多家

決定吃MO MO受喜燒

但是MO MO生意太好

我們就吃旁邊的日式料理店

一個套餐約200

加點心再+50

我們三個點什麼秋之餐

可薇點醬油拉麵

我們套餐就是豚骨拉麵+豬排+茶碗蒸

加甜點就是冰淇淋和飲料



接下來


就是姊妹淘咬耳朵時間啦

互相分享各自的生活

聊的超超超盡興的

我們還再過去怡客咖啡聊天

姊妹們湊再一起

話題一開

果然就雞哩瓜啦講個不停

我還拿出

我的秘密武器

KISS ME 凡爾賽睫毛膏給大家適用

那個集合捲翹.濃密.纖長.防水

裡面有含纖維

所以刷起來效果超讚

LU刷起來

睫毛正的嚇嚇叫

很像假睫毛

還說有化妝跟沒化妝一樣

明明就有差

呵呵

而且一支360左右吧

不貴

我PO圖給大家看









聊到4點左右

可薇和LU要先走

LU騎車先離開

我們三個就去新光逛一下

有買水果冰淇淋吃耶

以前勞妹那家義式冰淇淋

改成現做的的水果冰淇淋了

是把新鮮水果做成冰淇淋

一球80

冠儀草莓她上次吃過

沒味道

所以我們就點

一球荔枝

一球紅心芭樂

因為兩球特價150



我們就分著吃

荔枝還不錯啦

吃的到新鮮果粒

紅心芭樂是不甜

但是味道很濃郁

而且冰淇淋的餅乾

是自己做的

還不錯啦





下次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我們滿足的吃完冰淇淋

就這樣會回家啦

今天很愉快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92275 的頭像
    ayumi92275

    阿啾就叫你會贏

    ayumi92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