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人長越大

內心裡的秘密就越多

有些事情只有自己知道

很多難言之隱只能往心理吞

於是

我的話就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變的很沉默

很不想說話



一時之間要說清楚也很難

這是一直累積下來的.........




表面上的自己

和私底下的自己

漸漸拉開差距

一個人獨處時的我

很悶........

所以我很討厭一個人

會變的很懶很散.什麼事都不想管

其實我很怕寂寞的...........



心情不好時

以前的我

會選擇和好友團們吐訴

現在的我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選擇把心情藏起來

什麼都不想說

我只想當個傾聽者

我什麼都不想說

為什麼會這麼彆扭

我也不知道



把心裡深層的情緒包裝起來

負面的情緒學習轉化掉

過程中當然很不習慣

畢竟我還在學習中..........



現在的感覺像皮肉在微笑

但是心裡卻笑不起來





明明很在乎的事情

又要假裝不在乎

故意讓自己麻痺

不知不覺對很多事情

我也沒感覺

很冷漠



我不喜歡這樣

我還是喜歡持續熱情的自己


讓我充電一 下


我很快就會恢復了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92275 的頭像
    ayumi92275

    阿啾就叫你會贏

    ayumi92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