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要迎接新的一年拉


為了感謝很照顧我的俄文系老師們


我花了打工微薄的錢


買了我們家迪化街很有名的肉紙杏仁片當禮物


送給老師們當新年禮物



我送了慶國.蘇蘇.小柯.CBeTA


送小柯禮物的經過很有趣


我在他上詞法課下課時去找他


我一出電梯


小柯就剛好出教室門


眼神就對上了


小柯看到我很開心的叫我名字


我就立刻飛奔


過去送他禮物


這學期比較敢用俄文跟小柯講話


管他的有多破


就說就對了


雖然講的不快


但是至少生活用與對話OK


我發現我表達能力進步了


我就跟小柯用俄文講說


我要送禮物給你


當我要解釋肉紙是什麼東西時


領悟力很高的小柯


馬上就知道那是肉做的製品


我連解釋都不用了


我跟他說那個很好吃


你一定要試試看


小柯就很高興


他問我說喜不喜歡


他送的俄羅斯禮物


巧克力和徽章


我是很喜歡


但是那是外語之夜要給同學們的抽獎禮物


嗚嗚嗚


然後他說我這學期的課業OK


叫我不用擔心


聽到這句真是令我格外的心花怒放


然後我就祝小柯新年快樂還有身體健康


他也祝我學業進步和新年快樂


就是很愉快的對話


小柯超可愛的拉~~~




送蘇蘇禮物的經過也很好笑


我打蘇蘇的手機跟她約在辦公室


當我送禮時


老師就說


傻孩子


小朋友不會賺錢


送禮物這麼費心幹麻


我說:我有打工拉


老師說:打工只能養活自己


幹麻亂花錢


但是看的出來蘇蘇很開心


蘇蘇是我在系上圳喜歡的老師


他是最關心我和疼愛我的老師


當我大二上遇到瓶頸時


是她拉我一把的


我記得當時她還特地帶我去吃飯


好好的面對面聊天


因為當時我因為接系會長缺課缺的很兇


老師們都很擔憂我的課業


蘇蘇在課業上還有系學會上


都有給我一些建議


我很喜歡跟她聊天


因為她是真的很為學生著想的好老師


我很愛她


可是她出的考題一點都不可愛


嗚嗚嗚


希望這學期的語法和文學史可以PASS


我要猛讀


跟它們拼了



晚上和CBeTA老師導師吃飯


只有我和小魚還有小柔


我們跟老師去吃小李川菜


很溫馨的會談


老師比較平易近人


聊什麼都可以


就像朋友一樣


感覺很好





這一天是又累開心的一天


課滿滿的很累


但是心是充實的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umi92275 的頭像
    ayumi92275

    阿啾就叫你會贏

    ayumi92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